Tuesday, March 9, 2010

On my iPod


聽見了嗎 by 盧廣仲

我只想看著你 用任何距離
非常安靜 飄過一片雲
你的關心 變成灰色牆壁
我沒能力 抵擋攻擊

該如何告訴你 我的心情
我還想陪著你 任何天氣
我還盼望 可以傳達給你
唱給你聽 在秋天裡~

那你聽見了嗎 我不安的心臟
聽見了嗎 要送給你的花
我所有能量 只能讓這首歌與你分享
 
His voice is so much more appealing.... when u dun see his face...Sorry but it's a superficial worl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