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On My Playlist


In The End by 何韻詩 (HOCC)

Home 我從那起頭
而Home 卻也留不住我
我沒回頭 開始尋找人生中的那個夢
這旅途中
遇見了美麗與醜陋和他們擦身而過
我試著懂

In The End In The End
就算曾經得到美好 我卻害怕
怕失去它 怕我自己 還不夠好

In The End 我才瞭解
愛與恨進與退是與非有太多要學
在跌撞中 重新雕塑 我的夢


心 在很累以後
而心 想找個出口
能安慰我 保諼我
哪怕是犯了什麼錯
有個角落
總能安靜聽我訴說經歷的挫折失落
和小成就

In The End In The End
回想我當初自私地 展開冒險
不顧一切 勇敢地追 我覺得對

In The End 我才發現
原來我就是當初在尋找的那個夢
我努力過 我真實地 存在過

我 沒有離開放棄
無 論是形體還是心靈
Home 是我的空間給我力量
有勇氣 去面對

In The End In The End
就算曾經失敗跌倒 我不害怕
我感謝它 我學習它

In The End 沒有終點
找回我最原始快樂可愛的那一面
繼續冒險 繼續向前

My first post in the New Year..... In The End?  In The Beginnin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