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On My Playlist

勇氣 by 梁靜茹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at a perfect song

Sandy said...

happy that you have such courage....

Post a Comment